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英媒盘点本土最丑十款车

2014年10月29日08: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盘点本土最丑十款车

  日前,英国媒体评出英国市场上10大外观最丑车型。










  福特Scorpio轿车的设计初衷在于尝试新方向,赢得消费者青睐,但却起到了反效果,市场反响平平。

  大发Sirion前灯与格栅的设计线条古怪,外观看起来有别扭的感觉。

  Marcos Mantis M70这款全球罕见跑车的外形设计风格让人不敢苟同。动力方面,搭乘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车设计为四座布局,这就需要有一个较高的车顶轮廓,但是此款车却是车身较低的设计,让人坐着极不舒服。

  卡宴是保时捷对越野车的首次尝试,英媒认为其前脸与车身部分设计风格没能很好地融合。

  宝马X6可能是介于4x4和运动型轿车之间的跨界车车型,80%的英国人对其设计不看好。

  雷诺Vel Satis从侧面和后面看都还很好。但前端向下弯曲破坏了形象。

  雪铁龙的这款老爷车后窗玻璃极度倾斜,超大的前照灯,向前屈的车身等都颇受争议。

  另一款是菲亚特Multipla,外形极为古怪,汽车挡风玻璃稍显松弛,巨大的玻璃区和突出的尾部使其视线很受影响。

  Tatra T613是一款很笨重的车型,采用空气冷却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7.5秒可以完成0-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内部是木质脚垫和真皮座椅。

  双龙Rodius在评选中排在了最后一位,除了内部空间大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特点,奇怪的车顶轮廓线是仿奔驰汽车前端一次失败的尝试。(编译:孟林林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