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昌河福瑞达M50上市 售价4.89-5.19万元

2014年10月29日08:2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井冈山10月29日电(王溪)10月28日晚,昌河汽车福瑞达M50在江西井冈山进行上市发布。首发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商务舱4.89万元、公务舱5.19万元。

作为昌河汽车加入北汽集团后的首款重量级产品,福瑞达M50定位为:全能紧凑型商务车,以航空元素为主基调,共包含天空蓝、朝霞金、晚霞红、云朵白、航空银、黎明灰在内的6种外观颜色。

外观:轿车化设计理念凸显动感

福瑞达M50的“领航式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锐利的鹰眼式水晶前大灯动感、时尚,采用凸透镜设计,LED位置灯设计在大灯的灯眉上,大灯光束高低可调,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侧面60度超大楔形倾角贯通全车,跃动上扬的双腰线设计层次感分明,配合外扩式运动弓形整体轮眉设计,呈现出SUV的运动感。

尾部是典型的多功能车设计,背门棱线与车身侧面凸起上腰线相辉映,结合环抱式尾灯设计,凸显层次感,形成明显的运动氛围。

内饰:配备6.5英寸彩色液晶触屏

如果你以为福瑞达M50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微面”,那就错了。

从内饰上来看,这款车完成了彻头彻尾的进化,中控台配置了人性化的车载多媒体系统,6.5英寸彩色液晶触控显示屏集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电话和数字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于一身。

同时,配备USB、MINISD卡口,中控台顶端还人性化的设计了一条实用的蓝色背光条状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时间、收音机频率、温度等信息。

著名歌唱家祖海女士助阵献唱

空间:轴距近2.8米 座椅组合多变

福瑞达M50的车身尺寸为4440/1700/1855mm,轴距为2790mm,与B级车相当。中排座椅前后调节行程120mm,空间通道宽达220mm,方便中后排乘客上下车。

除乘坐空间外,这款车的载物能力也相当出色,中排座椅能向前90度折叠平放整体翻转,在不拆除座椅的情况下,可提供充足的行李空间,而拆除中后排座椅之后,福瑞达M50的行李空间可达3620L,足以满足车主的各种需要。

动力及安全:发动机大扭矩 车身多用高强度钢

福瑞达M50搭载BJ415系列1.5L VVT 发动机,拥有大功率、大扭矩、低转速、高性能的特点。它不仅能够有效降低油耗,减少吸排气损耗和尾气排放,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而且寿命更长,嗓音更小。

 

在安全方面,福瑞达M50拥有多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车身采用了高刚性承载式碰撞吸能车身结构加强设计,关键结构件高强度钢比例超过80%。车顶的6条长方形加强筋和内置6根高强度钢加强栋梁,形成了复合网状加强型结构,左右四门内还分别加装了直径29mm高强度新型防撞梁,防止车身变形。

(责编:鄂智超、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