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特斯拉双电机全驱动Model S在华接受预订

特斯拉全驱动车预计明年3月交付

2014年10月29日05: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特斯拉官网消息,两周前在美国发布的双电机全驱动Model S在中国已开放预订。相关销售人士表示,MODEL S全线车型均可接受预订,其中全驱动的型号预计将于明年3月起开始交付,而双驱版预计三到四个月可提车。

据悉,特斯拉双电机全轮驱动Model S分为60D、85D、P85D三个车型。数据显示,双电机全轮驱动进一步提升了汽车的加速能力,Model S P85从0加速到100km仅需3.4秒,“几乎是轿车中加速最快的一款车”,有评论认为。据特斯拉中国消息,60D的售价为68.3万元起, P85D售价100.6万元起。

“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它让我们非常兴奋。”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介绍双电机全驱动Model S时表示,“我们几乎提升了所有性能。”据介绍,特斯拉的双电机全轮驱动能根据汽车行驶需要,独立数字控制前轴和后轴,在毫秒间将动力分配给前后轴,这将可以使Model S的牵引力、稳定性、操控性和安全性产生显著提升。

此外,特斯拉Model S 还配备自动驾驶功能,车辆四周配备传感器和照相机,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包括率先实现的车道偏离警告和超速警告,未来特斯拉还有计划通过软件套件等的更新不断完善Model S的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在今年4月份向中国用户交付第一辆Model S后,在中国市场保持了迅速发展的态势,近期相继宣布与天猫、民生银行等展开合作,此外,特斯拉之前还宣布与中国联通合作,未来将在全国120个城市共同建设400个目的地充电站,同时在20个城市建设超级充电站。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国内10个城市兴建了24个超级充电站,在61个城市建成超过400个目的地充电桩,中国已成为美国以外特斯拉充电桩数量最多的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上海市方面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特斯拉汽车已在上海拿到免费牌照164张。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