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功率305马力 新森林人STI 11月25日发布

2014年10月28日09:48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率305马力 新森林人STI 11月25日发布

    日前,斯巴鲁发布了全新森林人STI的官方预告图,这款新车将会在11月25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森林人STI是森林人的高性能版车型,从预告图上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纯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其上还有红色线条和STI标识点缀,保险杠两侧配备有LED灯组。这款车还将配备全新式样的大尺寸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森林人STI将搭载2.5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5马力,最大扭矩393N·m。这款车的刹车系统和悬架系统都将经过重新调校以提升新车的运动性。(文/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