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汽车融资成理财新宠

2014年10月28日03:2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 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的汽车金融分论坛传递出信号,未来最赚钱的不是卖车,而是汽车金融。

眼下,互联网正杀入汽车金融领域:一些P2P网贷平台联合汽车服务公司、汽贸公司等专业机构,开发优质借款人,平台在网上融资,提高融资速度、扩大融资渠道,为借款人解决不时之需,投资者也能享受远高于银行活期的收益。

车融资(cherongzi.com)采取的就是这样的O2O模式,通过与权威的汽车贸易公司、汽车服务公司、保税港区等合作,撮合投资人与有借款需求的车商或车主交易,为投资人赚取年化12%左右的收益。如果借款人违约,合作机构承诺回购。车是足额抵押物,一般一天之内就能卖出。目前车融资在全国城市广泛布点,平台上线半年,已经撮合交易资金过1.6亿元。

车融资布局汽车全产业链,不仅解决车主的不时之需,还为汽车经销商融资提供高效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张家港保税港区达成战略合作,为保税区的汽车整车进口业务提供金融服务。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