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新奥迪A8搭载自动驾驶 将2017年上市

2014年10月26日08:4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全新奥迪A8搭载自动驾驶 将2017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奥迪全新一代A8车型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底亮相,随后在2017年正式上市。

  小贴士:全新一代奥迪A8会搭载自动驾驶系统;该车将2016年亮相;2017年上市

全新奥迪A8搭载自动驾驶 将2017年上市

之前曝光的全新A8谍照 套用现款外壳测试

  前不久我们报道过奥迪全新RS7车型也将搭载一套自动驾驶系统,这套系统将搭载多个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不过这套系统将会限定在道路拥堵等特定状况下才会使用。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8L

新款奥迪A8

  据了解,奥迪新一代A8将基于MLB升级平台打造,其轴距将得到加长,整车重量也将会有所降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有V6、V8、W12等多款发动机可选。还有可能会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8L

新款奥迪A8

奥迪(进口)2015款奥迪A8L

(责编:曹淼、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