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6款讴歌ILX测试照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4年10月26日08:43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2016款讴歌ILX测试照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款讴歌ILX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本田引以为傲的“地球梦”全新发动机,关于更多的信息,只有期待下个月它于2014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后,才能得知。

  小贴士:2016款讴歌ILX将搭载本田最新“地球梦”发动机;推两种排量;现身2014洛杉矶车展

2016款讴歌ILX测试谍照 亮相洛杉矶车展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风格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范,不过细节之处的改变则显而易见。可以看出,前大灯组借鉴了其“大哥”讴歌TLX的设计,无论从结构上还是科技感上都更加倾向于如今的审美习惯,再加上雾灯区域的两个蜂窝状进气口,整车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

2016款讴歌ILX测试谍照 亮相洛杉矶车展

  车身侧面,旋涡式的多幅式轮毂乃点睛之笔,它的存在,进一步诉说着这款车型运动的“性格”。这说明,这款被定位于“时尚都市豪华轿车”的车型,在“运动风”大行其道的当下,用尽可能的细节想彰显其动感的一面。

2016款讴歌ILX测试谍照 亮相洛杉矶车展

  尾部方面的变化也挺大,原来稍显紧凑的尾部已被“运动+时尚”所替代,且部分细节的表现很好地与前脸搭配。

2016款讴歌ILX测试谍照 亮相洛杉矶车展

  该车的革新,除了看得见的外观,最值得一提的则是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会获得新的动力,搭载本田最新采用了“地球梦”科技的2.0L四缸发动机,各方面表现均更加高效。另外,还将全新引入2.4L发动机,丰富其车型阵容。

2016款讴歌ILX测试谍照 亮相洛杉矶车展

  编辑点评:悉数讴歌在华产品线,虽然也有六款产品,但其销量的大部分来源于搭载了全时四驱的SUV车型MDX,除此以外,其他车型并未为其做多大贡献。抛开其较高的价格不说,还存在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产品线上的六款车型,大多都都显得非常枯燥,即除了MDX与RDX之外,ILX、TL、RLX、ZDX均有一个排量一款车型。而本次2016款讴歌ILX有了全新动力的引入,必然会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同时也让消费者多了一种排量的选择。

(责编:曹淼、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