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APEC峰会会务用车就位 启用大量新能源车

2014年10月26日08: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EC峰会会务用车就位 启用大量新能源车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在11月份APEC领导人会议周期间,多家车企将为峰会提供服务,会务用车本周就位,其产品分为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车、传统能源车型三大类不同类型能源车型。

  作为此次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赞助商,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和Q70L混动版共53台参与了服务,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表示,因为雾霾天气,越来越多的人留意到新能源车和混合动力车,这对企业来说是个机遇。

  戴雷:基本上每一款呈现的车型我们都会考虑新能源的方式,要么是混合动力要么是电动车的落地,包括我们的公司,我们在联盟,产业联盟里面其实可以说在电动车方面是非常领先的品牌,所以下一步我们在这个领域可能会推出更多的车型。

  另外,北汽集团今年8月首先为第三次高官会议提供赞助用车105辆,而此次APEC官方用车是北汽新能源为APEC会议“量身定制”的一批纯电动服务用车,包括绅宝EV 50台和绅宝D70 50台,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郝子明说:

  郝子明:在我们APEC会议车辆运行的道路过程中适时安装的充电桩,这样来确保我们的充电能够及时进行,在车上搭载了目前我们最先进的中韩合资的SK电池公司当中的SK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240公里。

  除此之外,传统汽车方面有荣威950,还有承担APEC峰会礼宾接待任务的一汽红旗H7、L5以及福田商务汽车。(满朝旭)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