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严惩“碰瓷儿”

2014年10月25日09:32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严惩“碰瓷儿”

  去年9月,陈某伙同刘某等5人,在北京昌平区一高速路辅线某处,驾小轿车故意撞向一大货车,制造交通事故,向货车车主索要1.1万余元。据《京华时报》报道,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陈某被公诉至昌平法院。
  “碰瓷儿”,对所有驾驶员来说,都是一种潜在风险。为此,有司机专门买了行车记录仪,用来拍下事故发生时的影像,留下证据。保证道路行驶安全畅通,让“碰瓷儿”的人无法得逞,是相关部门的责任和义务。如今,检察机关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相较以往的诈骗罪,处罚可能更重,但愿这能震慑住一些人走歪门邪道赚钱的想法。
  来源:工人日报 2014-10-22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