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汽股份与MBtech Group&GmbH&Co.KGa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24日17:04        手机看新闻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MBtech Group GmbH&Co.KGaA(「MBtech」)在香港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北汽股份自主品牌乘用车开发制造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MBtech将为北汽股份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相关领域涵盖乘用车整车及零部件研发、汽车技术研究与应用、技术研发外包、工程咨询、质量管理、与专业培训等。双方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提升北汽股份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的开发能力,推动北汽股份自主品牌乘用车及核心零部件研发实力的提升。

北汽股份隶属于中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的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乘用车制造及相关服务提供商,在中国从事多种乘用车车型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MBtech作为北汽股份在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研发领域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双方有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意向达成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迈入了全面深化的新阶段。MBtech的专业技术团队将为北汽股份自主品牌乘用车产品开发提供更为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北汽股份将充分利用MBtech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优势,提升北汽股份自主品牌乘用车整车产品及核心汽车零部件开发能力。

MBtech是一家欧洲领先的工程和咨询公司,其总部设在德国。凭借其约3,000多名高素质的工程师和顾问人员,MBtech为全球领先的汽车OEM和供应商在开发高品质的整车、子系统、模块以及组件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持。此外,MBtech在制造工程和运营咨询服务方面有着深厚的能力和经验,帮助汽车OEM建立高效率的生产体系,以生产高品质的汽车和高效运作。 MBtech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子公司,其中在中国的子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成立。

签约仪式上,北汽集团 总经理张夕勇见证了北汽股份和MBtech成功携手,并与MBtech 国际首席执行官Frederic Grard 一同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充分的信心和期待。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汽车企业之一,北汽股份正在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快速前行。MBtech作为北汽股份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MBtech的全球业务优势,为北汽股份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技术指导、咨询服务,以及产品研发方面的技术支持,北汽股份将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调整产品结构,完成产品品质的提升,总体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北汽股份自主创新、提高研发能力、打造自主品牌的中长期战略规划。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