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众泰云100电动车正式上市 售15.89万元 

2014年10月24日13:15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长沙10月24日电(王紫)10月24日上午, 众泰汽车云100在湖南长沙上市,众泰汽车此次推出的云100售价为15.89万元,在长株潭地区享受补贴之后的终端销售价格为4.89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上市活动现场,湖南省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与湖南省新能源汽车云监控中心的授牌、揭牌仪式也同时举行。据了解,众泰云100作为纯电动车,已经进入国家新能源车推广目录,上市后便可以享受新能源车补贴。

众泰汽车总经理苏金河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一员,众泰汽车不但持续地通过技术革新促进行业发展,同时也致力于加速与上下游产业间的合作,使国人尽快享受到新能源汽车消费时代带来的完美生活。”

外观部分,众泰云100的造型小巧,前脸中网的大嘴式设计较为独特,两侧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据悉,车身尺寸方面,众泰云100的长宽高分别为3559mm/1620mm/1476mm,轴距为2360mm。

内饰方面,云100整体看起来简单大方。采用的是自动换挡系统,而方向盘左侧的组合开关包括组合灯、转向灯和前后雾灯等。右侧则是雨刷开关。这些配置和开启方式与传统车基本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7英寸彩色显示屏、安云车载系统、电池管理系统、蓝牙、WiFi热点、行车记录仪、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云10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kW(24马力)的交流异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20牛·米的电动机,充满电一次可行驶150KM—300KM。官方表示,众泰云100的最高时速为85km/h,满电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150km。新车采用220v交流电压充电时,需要6-8小时可将电池充满。

编辑总结: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政策支持的力度不断加大,纯电动汽车已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众泰云100能否在众多品牌中走的长远,仍然是个未知数。除了产品本身,准确的市场定位应该是最为关键。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