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女子将豪车送修被车行员工开去兜风 底盘现刮痕

2014年10月24日08:3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将豪车送修被车行员工开去兜风 底盘现刮痕

  福清市民李女士将价值数十万元的轿车送修,没想到竟被4S店员工擅自开走,底盘还被刮伤。

  9月底,李女士将自家的雷克萨斯轿车送到福清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车门进行喷漆,共花费了1200元。第二天,4S店员工将车开到李女士家中。经检查,李女士发现仪表盘的公里数多出了200多公里。“从我家到4S店也就8公里,怎么一下子冒出这么多?”李女士立即与4S店交涉,4S店承认员工私自使用了她的车。李女士还发现车辆底盘有刮痕,部分位置出现凹陷。

  “我一直把这车当成宝贝,你们4S店却这样糟蹋它!”李女士要求4S店将车子恢复原样或换车。经福清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报告位于马尾的雷克萨斯4S店研究,商家只同意退还1200元维修费,再补偿6000元,并对底盘进行维修。李女士对该赔偿方案并不认可。

  接诉后,工商部门介入调解,确认李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4S店退还1200元,再补偿8000元,同时将底盘损坏部分修复到理想状态。(张旭  王光前)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