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林肯MKC/MKZ正式上市 起售价为33.98万与31.58万元

2014年10月23日22:3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10月23日电(鄂智超)10月23日晚,林肯中国宣布其全新MKC和MKZ共7款车型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林肯MKC的售价区间为33.98万至43.88万元;林肯MKZ的售价区间为31.58万至39.5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林肯MKC

林肯MKC定位于豪华中小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2mm/1863mm/1641mm,轴距达到2690mm。MKC采用了多条横向飞翼式格栅设计,与大灯融为一体,衬托出一种美式豪华感。该车车身侧面的腰线平直,设计语言趋向于简约大气。MKC的尾部设计可谓是独树一帜,细长的红色一体式尾灯贯穿其间,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林肯MKC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简洁时尚的风格,并大量采用软质皮革包裹,豪华感十足。此外,色调沉稳的内饰凸显了该车偏向于成熟稳重的基调,整体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

林肯MKC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LED氛围灯、后风挡电动遮阳帘、SYNC多媒体系统、巡航控制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盲区检测、开启式全景天窗、座椅通风、感应式自动开启后备箱、14扬声器音响等更加高端的配置。

林肯MKC装备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 (203马力),峰值扭矩350Nm,符合国V排放标准。顶配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在功率调教上更高,最大功率达到186Kw(25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89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并附带了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

林肯MKZ

林肯MKZ定位为豪华中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31mm/1864mm/1474mm,而轴距则达到了2850mm,其整体尺寸在同级车中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MKZ的外形设计颇为流线,平滑的外表从车头一直延续至车尾。该车车头采用了独特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则近似于尖锥形,并与中网融为一体;结合下部的黑色进气口,视觉效果出众。和MKC类似,MKZ的车尾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的全LED尾灯,上方点缀“LINCOLN”字样,让人印象深刻。

林肯MKZ的内饰整体设计与MKC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其风格更加简洁明快。流线型的中控并没有过多的修饰,显得十分大气。两条银色的饰条从中控延伸至中央扶手,配合木质饰板,突出了车内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林肯MKZ标配自适应LED前大灯、座舱空气净化系统、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感应式雨刷、巡航控制等。在高配的尊耀版车型上还有诸如19寸轮圈、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后排老板键、后排座椅加热、一体式全景天窗以及14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林肯MKZ装备了和MKC相同的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调教与林肯MKC保持一致。

编辑观点:林肯MKC和MKZ是该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所最先推出的两款车型。这两款车都处于目前竞争激烈的两个细分市场:中级家用轿车和中型SUV。在这个高手云集的舞台上,林肯想要分得主流豪华品牌的份额,也许正需要这样一种独特的个性风格。除此以外,后续如何打造林肯品牌,也是其是否能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的基础所在。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