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28.98-35.98万元 斯巴鲁全新Outback傲虎上市

2014年10月23日08:3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李卓)历经深刻进化的全新Outback傲虎在10月22日正式上市,全新Outback傲虎包括2.5i经典版、2.5i豪华导航版、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98-35.98万元,即日起可在全国斯巴鲁经销店购买到全新Outback傲虎。

全新Outback傲虎的外观融入了VIZIV-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和老款车型相比,全新Outback傲虎外部车身线条更加凌厉,A柱倾斜角度加大并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六角形格栅。此外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厚实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全新Outback傲虎的车身尺寸有两个尺寸,2.5i运动导航版和2.0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17/1840/1618mm;2.5i经典版和2.5i豪华导航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17/1840/1673mm,只是在车身高度上有细微差别,轴距同样为2745mm。另外,213mm的最小离地间隙要优于很多SUV车型。

全新Outback傲虎的尾部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车尾的设计富有层次感,多边形后尾灯配备有LED灯组,一系列变化让全新傲虎的车尾看起来并不笨重。

在配置方面,全新Outback傲虎要比老款车型丰富的多。全系标配自动大灯、电动调节/折叠外后视镜、10向电动调节驾驶座、驾驶座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双区空调、感应式雨刷、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免提系统、倒车影像、电动尾门等功能性配置。

在动力方面,全新Outback傲虎车系不同车型分别搭载两种发动机,其中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7kW,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别配备。

而2.5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经过大幅改良和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9kW。这两款兼备酣畅淋漓加速响应与高水平燃油经济性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结合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使激情操控这一斯巴鲁汽车标志性特点在全新Outback傲虎车型上得到发扬。

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这一与众不同的核心汽车技术保证了斯巴鲁汽车在应对各种路况时都有令人满意的高通过能力,而全新Outback傲虎更是通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以及首次配备的X-Mode驾驶辅助系统使这种能力再获突破和提升。

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能使发动机具有“智能模式”、“运动模式”以及“超级运动模式(2.0DIT尊贵版配备)”三种截然不同的动力输出模式,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轻轻拨动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键来选用适合的模式,既能促进操控乐趣,又能保证驾驶燃油经济性。

Outback傲虎自诞生以来,历经五代发展,始终集斯巴鲁不同时期尖端技术和创新理念于一身,此次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Outback傲虎将SUV的功能价值提升至更高层次。此外,此次全新Outback傲虎领先日本本土,率先在中国上市,足以看出斯巴鲁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