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朋友相约去海边玩 两越野车陷入沙滩被泡海水(图)

2014年10月22日08:55    来源:厦门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朋友相约去海边玩 两越野车陷入沙滩被泡海水(图)

  朋友相约去海边玩,结果一辆三菱帕杰罗车、一辆JEEP牧马人车,双双陷入沙滩。昨日下午4时许,事发浦口社的直升机基地旁。这两辆车都是四驱越野车,价值不菲。

  帕杰罗车主说,他和朋友相约到海边来玩,开到沙滩上时,两辆车突然陷入沙里,朋友的牧马人车靠近岸边,所以很快脱困,他的车靠近海水,难以脱困。于是,他们将两辆车用拖车的绑带相连,牧马人车在前,试图加大油门将帕杰罗车拉上来。当时正是涨潮时间,海水很快淹到了帕杰罗车,紧接着把牧马人车也淹了,他们只好报警。

  消防员和民警都赶到现场。昨日晚上7时许,大型拖车赶到,帕杰罗车因为淹水已断电,拖车将其从松软的沙子里拉到路面上,随后又将牧马人车拉出沙滩。两辆车被拉到路上时,都在不断往外流水。牧马人车未断电,情况稍好一些。两辆车泡水后可能都需要清洗发动机气缸,维修费用不低。 (程午鹏)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