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男子为给自家车留车位 “人肉霸位”2小时(图)

2014年10月22日08:3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为给自家车留车位 “人肉霸位”2小时(图)

  男子蹲在地上霸占停车位网友供图

  绕了N圈,好不容易在小区门口发现一个空车位,市民张先生(化名)准备将车停进去,却发现车位上竟然蹲着一个人,并且任凭大家怎么说,该男子都不愿离开。直到一个多小时后男子家的车开回来了,他才满意地离开。20日,愤怒的张先生将此事发到了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

  张先生发帖称,事发周日的下午,在季华路某小区内的公共停车位处,兜了好几圈,他终于发现了一处停车位,准备将车停进去时,却看到停车位上竟然蹲着一名穿短裤的男子。张先生想让他离开,但他却摇手示意说,“这个位不许停”。后来大家才知道,原来这名男子是在给家里人“霸位”。

  张先生说,从下午4时左右开始,近百辆车从这个停车位前经过,不少车主都准备把车停进去,但男子坚决不让,车主们只得开车离去。其间,有车主和该男子争执起来,但男子不依不饶,让他们停车到其它地方。同时,有两三个保安在远处指挥车辆,却没人来管这名男子,男子得意地坐在地上抽起了烟。

  到了下午5时左右,有车主打了物管的电话进行投诉。

  二十多分钟后有保安赶到,并对其进行劝离,但男子仍然不从,说自己家的车很快就来了。男子就这样一直耗着,直到5时40分左右,一辆粤Y牌照的白色小车来到停车位前,男子才笑着站起身,让车停了进去,并很快搬起车上的东西满意地离开了。

  张先生说:“这种浪费公共资源的行为,实在可恨。”为核实事情的真假,20日,羊城晚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有保安表示,周日下午确实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他们也曾上前对男子进行劝阻,但男子执意不愿离开,他们也没有办法。

  @网友热议

  此帖一出,引来了近一万名网友的围观,对于这种行为,不少人持不同的意见。

  网友“翼豪路神”就认为,这名男子的做法实在是没有素质。

  但“悦悦爸比”却说,“也不算是没公德,要怪只能怪车位太紧张,大家都不容易啊!”

  (郑诚)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