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奥迪发布RS 7自动驾驶版细节/官图

2014年10月21日08: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迪发布RS 7自动驾驶版细节/官图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14日消息,奥迪近日发布了RS 7自动驾驶版概念车的具体细节,该车将于本周在德国霍根海姆赛道进行测试。

  大众表示这款“无人驾驶”概念车本质上是一款常规版RS 7,只是在机电驱动的转向、刹车、油门和8速变速器上,可由自动控制代替司机控制。

  精确定位数据在汽车路试中是非常重要的。独立GPS系统缺少所需的精确性和连贯性,但RS 7将从地面站点接受信号以校正定位数据并把所在位置精确到厘米。RS 7还配备了3D摄像机以实时监控周边环境。所摄图像将与一个图像信息数据库作比较,并追踪参照点,例如车道旁的建筑。

  大众工程师们通过上千公里测试来设置技术平台以确定RS 7路试的控制范围。在霍根海姆路试时,这款车型的最高速度预计将在149mph以上,单圈用时预计为2分10秒。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展示奥迪RS 7的性能,这款自动驾驶概念车将在霍根海姆的无障碍跑道上进行测试。在直道上将以最高速度行驶,在转角时将踩尽刹车,并将准确进入弯道及以精确测量的加速出弯道。”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