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APEC会议期间限行工作日增400公交车

黄海蕾

2014年10月21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EC会议期间限行工作日增400公交车

  昨天,市交通委介绍,APEC会议期间,全市七十万交通行业工作者将放弃休假,为交通提供保障。

  11月3日至12日每天3时至24时,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为此,公交企业计划配车2万余部,计划日运营车次16万余车次,确保运力充足。重点加强对会议场所和住地等重点区域和机动车单双日限行、放假期间公交运力配备。

  在11月3日至11月6日的机动车单双日限行的工作日,公交集团拟增加400辆车,提升2%公交运力。另外,地铁平峰运行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开临时客车。11月7日至11月12日放假和机动车单双日限行期间,客流有所下降,地铁、公交根据情况调配运力保障。 (记者黄海蕾)

(责编:闫璐、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