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大众途锐穿越欧非大陆 刷新世界纪录

2014年10月18日09: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途锐穿越欧非大陆 刷新世界纪录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10月14日消息,三名德国车手驾驶大众途锐成功穿越欧非大陆,以21天16小时36分的成绩刷新了世界纪录。

  该车队由三名德国车手组成,于9月21日从挪威北角出发,历经21天16小时36分,在10月13日晚上到达了非洲最南端的厄加勒斯角(Cape Agulhas),全程达17000千米,刷新了1984年创下的历史纪录。

  实际上,车队在出发后第六天因其他车辆引起的事故影响,不得不中断旅程。除去修理车辆所耽搁的时间,车队全程仅用了8天,比旧纪录保持者少了足足20天。“该事故没有引起任何人员受伤,但当我看到车时,我以为我们只能就此放弃了。所幸的是,在车库进一步检查时,我们发现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还完好,于是决定继续试试,” 车队队长齐特洛表示。

  齐特洛和他的大众车队同时也是泛美高速公路和东墨尔本到圣彼得堡两条长距离驾驶线的记录保持者。此次欧非大陆穿越之旅,意在测试大众途锐的稳健性。显然,大众途锐以其创历史性的表现出色地完成了此次挑战。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