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全球限10台 法拉利F60 America官图发布

2014年10月16日11:06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限10台 法拉利F60 America官图发布

  近日,法拉利为庆祝北美分公司成立60周年,推出了一款名为F60 America的新车型,其是基于F12berlinetta车型打造的敞篷特别版,全球限量生产10台,但据外媒报道,目前该车已经全部被预订出去。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2014款 F60America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2014款 F60America

 

  据了解,法拉利F60 America是北美公司独立开发的敞篷特别版车型,其车身采用贯穿车身前后的拉花,同时发动机舱盖的线条进行了改进,并在凹槽内增加了碳纤维的装饰件。此外新车尾部设计和F12berlinetta也有较大区别,除了具有更强的层次感之外,还采用一系列碳纤维装饰。

  法拉利F60 America敞篷顶棚采用了轻质的帆布材料,在时速高达12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也可实现关闭操作。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2014款 F60America

  内饰方面,法拉利F60 America以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颜色搭配年轻动感,同时该车还对中控台等细节进行了改进,例如空调出风口、功能控制按钮以及方向盘等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F60 America和F12berlinetta使用相同的6.3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41马力,峰值扭矩为69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1秒。(文/汽车之家兴珉)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