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APEC期间北京将开行6条自驾游汽车专列 最低2400元

2014年10月15日13:0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铁路局将于APEC会议放假期间,开行六个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最低只需花费2400元,即可实现“汽车坐火车”的来回运输。

    据悉,此次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分别为“浙江自由行”、“四川自由行”、“江西自由行”、“湖南自由行”、 “陕西自由行”、“湖北自由行”,开行时间为11月4日至11月14日。今后,北京铁路局还将根据不同季节特点和旅客需求,开行不同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此次自驾游汽车运输采取单程或往返运输方式;客户可自行选择乘坐火车、飞机或其他交通方式前往目的地。

    本次汽车运输专列和此前比有了更严格的要求:为确保安全,所运汽车的油量不得超过整个油箱装油量的一半。此外本次运输只是向7座以下小汽车开放,并区分了大小型车,价格也不一样,大型车长不得超过5500毫米,宽不超过1900毫米,小型车长宽在4900毫米和1700毫米以下。

    此次开行的六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在京集结交车的地点均设在大红门火车站(大红门站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30号),离京交车时间为11月4日—6日;返京取车时间为11月13日—14日。

    具体价格如下:

    地点 大型车 小型车

  浙江 单程2300 单程1700

       往返4000 往返3000

  四川 单程3100 单程2300

       往返5600 往返4000

  江西 单程2200 单程1600

       往返3800 往返2800

  湖南 单程2400 单程1800

       往返4200 往返3200

  陕西 单程2100 单程1400

       往返3600 往返2400

  湖北 单程2100 单程1500

       往返3600 往返2600      价格:单位(元)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