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015年3月亮相 斯柯达新Superb更多信息

2014年10月15日11:0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3月亮相 斯柯达新Superb更多信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Superb(国产车型曾命名为昊锐,在售新款名为速派)的动力信息,新车将会与大众全新Passat(B8)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据悉,全新Superb将会在2015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斯柯达全新Superb假想图』

  根据之前的报道,斯柯达全新Superb在外观上将沿用许多来自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则与进气口相连统一为一个整体。新车保险杠的设计棱角分明,与前脸上部相呼应,也为整体式设计。

汽车之家

  『斯柯达全新Superb设计草图』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1.8TSI、2.0TSI、2.0TDI等多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2.0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据悉,未来斯柯达还将为这款车搭载一套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由1.4TSI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能够行使50km,最大巡航里程为998km。(文/陈浩)

(责编:涂钦瀚、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