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4岁女子打黑车遭绑架 趁劫匪外出爬墙逃脱(图)

2014年10月15日08:2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4岁女子打黑车遭绑架 趁劫匪外出爬墙逃脱(图)

  犯罪嫌疑人本想拍下女孩的照片对其家人进行勒索。 杜彩霞 摄

  近日,陵县一女孩又搭载“黑出租”遭绑架。幸运的是,事后女孩机智地爬墙逃脱。嫌疑人也在案发三小时后被抓。

  8月2日14时30分许,24岁的姚某在神头镇任集村村西头等到德州的公交车,久等不到。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她面前,自称是出租车,可以将姚某送到德州,价格也在姚某的接受范围内。

  于是,姚某上了这辆“黑出租”。可是,上车后姚某却发现,汽车行驶的方向不是去德州,这时,这位出租车司机露出了本来面貌。姚某才发现,自己竟上了一辆假冒的出租车。

  “司机”要求打开姚某的包,拿走了包里的一千多块钱。见姚某挣扎,“司机”蒙上姚某的眼睛,把她绑了起来,放进了后备箱,为了防止她挣扎还用电击让她“安静”。

  姚某被拉到了一个住宅处,清醒后机智的姚某和“司机”聊起了天,让“司机”放松了警惕。随后,“司机”没有锁屋门就外出买东西。姚某挣脱开身子,爬出了两米多高的院墙。一路走到村里有人的地段,借到一部手机给自己的家人打电话。下午5时许,姚某到了陵县刑警大队报警。

  经查,“司机”是陵县神头镇东蔡村的村民王林(化名),年仅23岁的王林将姚某绑架之后,为了勒索更多的钱财,蒙眼、捆绑之后拍了照片。“我打算天黑之后发给她家人的,可是我买东西回来后她就跑了。”王林说。

  8月2日下午5时30分许,陵县刑警大队民警将王林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杜彩霞 梁梦琳)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