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人民之选”——最受公务员青睐车型、最佳公务租车服务、最佳购车金融方案评选

人民汽车——公务员优选车团购车型

沃尔沃XC60

2014年10月14日14: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新沃尔沃XC60是外观最张扬的一款沃尔沃车型。前端梯形格栅上加大的铁标能够迅速充满前车的后视镜,明确昭示着沃尔沃汽车的未来。经典的铁标也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不再谨小慎微、谦虚内敛,而是大胆张扬,充满自信。

    全新沃尔沃XC60内饰方面没有使用概念版的设计,而是采用比较成熟的沃尔沃S80的中控设计风格,XC60的方向盘和仪表盘全部原样照搬S80的设计,“T”型控制区域上面的功能键盘的分布和悬浮式中控台以及挡位的布置也和S80如出一辙。

    全新沃尔沃XC60在动力方面采用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采用汽油作为动力的版本将装备来自于全新S80和V70上面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T6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不低于400牛米。从1500转/分即可提供最大扭矩,从而获得了极快的加速与平稳的行驶性能。

    安全方面,沃尔沃XC60秉承沃尔沃一贯的安全概念,配备了22个气囊最大限度的保证乘车人的安全,同时沃尔沃还为XC60增加了前方物体识别系统,对人和车辆提供更加周到的安全保护。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