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配置小幅提升 奥迪新款A7 2.8L四驱试驾

2014年10月10日08:34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配置小幅提升 奥迪新款A7-2.8L四驱试驾

  豪华品牌轿跑车市场,并未主流市场,它的存在不仅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也有能力成为街道上的一道风景。2014款奥迪A7,并不是一次重大的改款,它的主要方向是通过对配置的提升,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性价比。而配置的提升主要针对的方面,就是舒适度和便利性,当然也包括一定对驾控表现的把控。

  2014款奥迪A7配置的主要提升包括前后泊车摄像头、以及车轮方面的提升。前后泊车摄像头的配备,无疑会增强使用者在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而轮毂尺寸从18寸增大到19寸,在视觉效果方面也有更出色的表现,轮胎扁平比出现了变化,同样也会或多或少提升操控性和稳定性。

  在奥迪A7的竞争对手中,奔驰CLS绝对是一大劲敌,相似的设计风格和定位,让这两款大型轿跑车从诞生之日起,便成为了死敌。奥迪A7的外形设计更偏向于传统轿跑车的那种风格,这样的设计也会让更多人能够接受。一些颇具特点的风格化设计,也让奥迪A7在细节把控上的能力更出色。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