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凯迪拉克SUV车型 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谢嵩

2014年10月05日08:31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凯迪拉克SUV车型 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近日,有消息称,凯迪拉克未来将会针对旗下SUV车型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新命名体系将会包括XT字样。

凯迪拉克(进口)2014款凯迪拉克ATS

  未来凯迪拉克SUV车型的命名中均会包括XT字样,预计率先采用全新命名体系的首款车型是凯迪拉克SRX的最新换代车型。据悉凯迪拉克为SUV车系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是为了应对未来新产品的增加而做的改革。

凯迪拉克(进口)2014款凯迪拉克SRX


【2014款凯迪拉克SRX】

  编辑点评:新的命名体系更有助于消费者对凯迪拉克车型的认知度,但XT字样的命名是否会不会和XTS弄混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