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正式上市 售16.48万-24.98万

2014年09月26日08: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常州9月26日电(闫枫)2014年9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智跑在常州天目湖畔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16.48万-24.98万元,与原有价格保持不变,具体售价见下表。

    新智跑主要在外观上有所调整。前脸设计更加立体,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调节。同时新智跑进一步降低噪音,提高驾驶中的舒适度。这一系列的调整都提升了新智跑的整体质感。下面的文章将为您具解析新智跑。

下一页
(责编:曹淼、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