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四门轿跑的优雅对决 奔驰CLS对比奥迪A7

2014年09月24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门轿跑的优雅对决 奔驰CLS对比奥迪A7

  奔驰CLS与奥迪A7同属中大型Coupe车型,两者一前一后的进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成了“死对头”,无论是媒体还是消费者都在明里暗里的拿两者做着各种对比。无可厚非,充满设计感的优雅外观无疑是这两台车的一大卖点,但如果要用“样子货”来形容售价近百万的它们又显得过于牵强,因为在外表惊艳的同时,两者也都具备了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两台直接竞争对手到底有着怎样的不同。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历史篇:四门Coupe车型鼻祖奔驰CLS抢占市场先机  从历史角度讲,奔驰CLS可以称得上是轿跑车型的鼻祖。早在2004年,奔驰正式启用了四门Coupe车型的概念,并推出了奔驰CLS级(W219)车型,新车型一上市就凭借着优雅且不失运动感的外观赚足了眼球,同时也抢占了这一空白市场的先机。直至2010年,奔驰发布了CLS车型的换代产品(W218),并于2011年投入量产,这也就是如今我们所看到的现售款奔驰CLS。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奔驰2004年推出的第一代CLS(W219)】

  直至奔驰CLS换代,作为老对手的奥迪和宝马再也按耐不住了,不约而同的在同年(2010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了各自门下的同级别车型奥迪A7和宝马6系。由于宝马6系的起售价过高,所以今天它并不在我们的对比范围内。而这款奥迪A7,也正是与奥迪A6(C7代)共享平台的现售款车型。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奥迪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奥迪A7】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