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四门轿跑的优雅对决 奔驰CLS对比奥迪A7【4】

2014年09月24日08:4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门轿跑的优雅对决 奔驰CLS对比奥迪A7

    动力篇:两者不相伯仲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奔驰(进口)2012款奔驰CLS级

【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奔驰CLS搭载了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70牛·米,与其搭配的是一套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奥迪A7则采用了一台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变速箱则选用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进口)2014款奥迪A7

奥迪(进口)2014款奥迪A7

【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

  但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7拥有令家族荣耀的Quattro四驱系统辅佐,而奔驰CLS并没有配备当家的4MATIC系统。不过,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机械增压发动机本来就没有太多的可比性,更何况数据上的微小差距也让两台车的动力系统不相伯仲。真正的驾驶感受以及操控性能也只有在动态评测的时候才能得以体现。

    全文总结:毫无疑问,早于奥迪A7诞生的奔驰CLS在Coupe车型领域占尽了巨大的先机,并且奔驰CLS已经经过一次换代,更加清晰的市场反馈也让奔驰CLS获得更加成熟的产品经验。而奥迪A7的诞生也绝对是有备而来,再加上同样不俗的品牌号召力,也让这位奔驰CLS的新对手拥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两的外形各有千秋,奔驰CLS注重奢华和唯美的体现,而奥迪A7则更加偏向于运动性设计。但奔驰CLS的内饰有着精致考究的做工与用料,无论从奢华程度还是整体档次上都更胜一筹。此外,奔驰CLS的深厚历史积淀也造就了优异的造车理念以及出众的整车品质。对于优雅轿跑的定义,似乎奔驰CLS诠释的更加到位。

上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