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新款M级车型谍照曝光

2014年09月13日09:29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驰新款M级车型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奔驰M级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款奔驰M级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该车将于明年的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

奔驰新款M级谍照

  【奔驰新款M级谍照】

  谍照中的新款奔驰M级车型虽然对车辆首尾部分进行了伪装,但我们仍然能从整体造型上看出,该新车借鉴了奔驰Concept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部分的改变主要体现在,新式的前格栅和前保险杠以及下方的进气口等,其前车灯的造型借鉴了全新奔驰S级和C级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尾部分的改动主要是车灯及后保险杠部分。内饰部分,新款奔驰M级通过使用高档材料和改进Comand多媒体操作系统来使其相关品质得到了更高的提升。

奔驰新款M级谍照

奔驰新款M级谍照

  【奔驰新款M级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M级车型在继续沿用目前引擎配置的同时,将拥有混合动力版本。该全新车型型号为ML400,以取代目前的ML350。全新奔驰ML400车型搭载了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45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装置也由原先的7速TRONIC自动变速箱换成了全新9速TRONIC自动变速箱。

奔驰(进口)2014款奔驰M级

  【奔驰2014款M级】

  编辑点评:奔驰M级一直是奔驰旗下畅销的中高端SUV车型。此次推出的新款奔驰M级不仅采用了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还预计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此举既丰富了其车型阵营,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