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东风雪铁龙C3-XR内饰谍照

2014年09月13日09:23    来源:爱卡汽车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C3-XR内饰谍照 将于12月上市

  此前,东风雪铁龙首款SUV C3-XR的官方外观效果图已经发布,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更多C3-XR内饰的谍照,新预计将于12月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东风雪铁龙C3-XR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与北京车展上C-XR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概念车上的全LED化前大灯被普通灯具所取代。但新车保留了雾灯上方的竖立式日行灯以及全景天窗。

东风雪铁龙2015款C3-XR

  从此前发布的C-XR概念车尺寸来看,长宽高尺寸4260/1790/1560mm,轴距2655mm,虽然轴距上超过了标致3008,但长宽高尺寸和标致2008接近,只能说是一款长轴距的小型SUV车型。

东风雪铁龙C3-XR谍照

东风雪铁龙C3-XR谍照

  【东风雪铁龙C3-XR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上有点类似于现款新爱丽舍,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并且集成功能非常丰富。采用了设计非常独特的手刹,另外一键式启动也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

C3-XR

C3-XR

  另外,C3-XR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在ESP关闭、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和公路模式之间切换,主要是通过改变ESP和变速箱的工作逻辑,来提升路面附着力。

  此外C3-XR还采用了电镀后视镜外壳,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熏黑式的尾灯组,仿碳纤风格的内饰面板,双色镶拼真皮座椅,红色线缝等细节来凸显雪铁龙C3-XR的运动风格气息。

C3-XR

C3-XR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将会使用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型号为10UF01 5G02,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还有望提供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编辑点评:虽然C3-XR车身尺寸并不大,但其搭载的动力却明显高于目前的小型SUV,可以算一个亮点,不过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动力并非最关心的方面,而如果车内空间不大,但售价偏高的话,就很难说服消费者掏钱包了。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