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MG品牌亮相成都车展 第四代GT车型国内首秀

2014年09月01日09:4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王溪 实习生 胡晓)上周五,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汽集团MG品牌旗下MG GT车型首次国内公开亮相,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亦引发关注。

MG品牌的全新A级三厢车MG GT借助此次车展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此车型是MG的第四代GT车型。

从外观上看,此车型前脸采用了MG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线条流畅且充满力量感,掀背式的车身设计,配合犀利的前大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动感十足。底盘设计上,MG GT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半独立结构。 

动力方面,MG GT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搭载来自上海通用的1.4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适逢MG品牌诞生90周年,MG品牌在本次成都车展上还特别推出了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售价14.88万元。

从外观上看,这款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车型秉承了UK Design新英伦设计美学,Fast-Back快背车身设计富有动感;前脸采用的MG全新家族飞翼式直幅格栅,与全新刀锋式前大灯巧妙地融为一体,颇具时尚气息;3D立体LED尾灯造型与全新运动型后保险杠遥相呼应,充分呈现了MG6洒脱不羁的赛道激情。

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采用升级型1.8T Kavachi 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9.2秒。该发动机搭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为0.2秒。

此外,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还搭载了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实现智能导航与语音控制两大功能。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安全性能,此车配备了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和ASL 主动限速功能,并采用超高强度的UHSD车身和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充分保证驾乘人的安全。

(责编:胡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