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成都车展:宝马车价未降 奔驰部分车加价

2014年09月01日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车展进口车价调查:宝马车价未降 奔驰部分车加价

  从8月13日国家发改委向4家宝马经销商开出汽车领域第一张反垄断罚单至今已半月有余。在这期间陆续有数家整车及零配件企业或遭受处罚,或选择下调部分产品或配件价格以应对发改委的反垄断调查。而除此之外,更多车企选择了无动于衷,静观其变。

  在8月29日开幕的第17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中新网汽车频道走访了数家高档进口车企的展台,发现除路虎、克莱斯勒等少数此前宣布过下调部分车型售价的企业外,多数车企无论是整车还是保养及零部件价格并无变化。一些畅销车型,如奔驰GL系甚至还需要加价。

  宝马:未接到官方降价通知

  作为最早接到发改委反垄断罚单的车企,宝马的车价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此前中新网汽车频道报道过其在中国销售的车价比其在德国本土,以及同为海外市场的美国售价平均要高出2倍以上。此前宝马宣布从8月11日起,进一步下调原厂零部件的批发价格,涉及到产品超过2000余件,平均降幅达20%。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宝马展台一位经销商人员告诉中新网汽车频道记者,目前尚未接到官方发来的降价通知。

  此次中新网汽车频道记者在宝马展台与一位来自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交谈得知,目前成都的经销商尚未接到车辆和配件价格调整的通知。该工作人员表示,在车展期间购买宝马车型可获得一部分优惠,但这是经销商自发的行为,并非官方降价。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