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沃尔沃全新XC90将8月26日首发 或年内引入

2014年08月26日08:35    来源:中国买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沃全新XC90将8月26日首发 或年内引入

  8月26日,沃尔沃全新XC90将会在瑞典首发,随后亮相巴黎车展,预计年内将会引入国内。目前首批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1927辆,中国占500辆)已可接受预定,预计售价110万元,订金根据不同经销商情况在5-10万元不等。

海外曝光的全新XC90设计图

  目前,关于全新XC90的外观信息并不多,只有之前曝光的全新XC90的假想图。外观上,全新XC90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前脸的的进气格栅造型改为了竖幅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的设计也更加动感时尚,车身的尾部线条依然运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与V60有些相似,整体造型非常饱满。

全新XC90内饰官图

全新XC90内饰官图

  内饰上,全新XC90最显眼的应该是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了,车内采用了软材质包裹并且搭配实木装饰。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配黑底深蓝色的仪表盘设计,给人非常舒适的驾驶感受。

全新XC90内饰官图

  配置上,全新XC90配备了主被动安全系统,涉及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侧翻预防和保护系统、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盲点信息系统等众多安全科技,从而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娱乐系统还配备Bowers & Wilkins的19个B&W扬声器的音响系统。

沃尔沃全新XC90动力配置表
车型 燃油类型 最大功率(KW) 最大扭矩(N·m)
T5 汽油 189     350
T6    汽油 239 400
T8 混合动力 298 640
D4 柴油 142 400
D5 柴油 168 470

  动力上,在汽油发动机方面,T5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四缸发动机,而T6车型则采用了一台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39kW,峰值扭矩为400N·m。除此之外,其还采用了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单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400N·m;双涡轮增压引擎在上述两项数据上则分别为168kW和470N·m。

  此外,沃尔沃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该套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双增压(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60kW电动机所组成的T8动力系统,联合功率298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640N·m。其中汽油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而电动机则负责后轮,另外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公里。

(责编:孙阳、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