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省油大七座SUV 人民网试驾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

李卓

2014年08月22日13:0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火爆是众所周知的,各大厂商都不会舍弃这块大蛋糕,况且是拥有SUV产品线较为丰富的英菲尼迪。作为日系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一直在SUV产品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自从英菲尼迪宣布将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变更后,以QX的命名来定位SUV系列,这也使得全系产品有了更为清晰的划分。今天试驾的QX60便是换名之后的产品,除产品名称外,整体的设计与配置都与之前的JX系列没有什么区别,还是那个豪华运动的大家伙。这款车型定位在七座全尺寸SUV级别,更加适合以家庭和商务出行用户作为主要目标客户群的大型SUV。而就在不久前,QX60推出了2.5 Hybrid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使得这款大尺寸SUV更有市场竞争力。

英菲尼迪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在Q70L Hybrid及Q50 Hybrid车型上运用,而英菲尼迪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QX60 2.5 Hybrid也已于8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QX60 2.5 Hybrid卓越版、QX60 2.5 Hybrid全能版两款车型,售价61.8-73.8万元。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则是配置最为丰富的QX60 2.5 Hybrid全能版,下面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