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试驾本田全新奥德赛 享受头等舱般的待遇

2014年08月15日09:45    来源:易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试驾本田全新奥德赛 享受头等舱般的待遇

  作为一个双胞胎的准爹,一辆5座车早已经不能满足我的日常使用需求了,后排座基本就是两个孩子的专属地盘,如果再有更多的人出门只能再开一辆了。购买7座车已经成为了我的下一个目标,7座SUV暂时不会考虑,因为个人原因本身就不太喜欢SUV。其实早前我更看好老款奥德赛,但是内部空间略有些狭小,第三排乘客又不方便上下车。全新一代奥德赛摆脱了多功能轿车的影子,将以MPV身份全新亮相,同时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改善,可以满足很多家庭和商用的使用乘坐需求。

  当今在MPV市场最为热销的唯独只有GL8,但美国车偏高的油耗让我无法接受。马自达8虽然在价格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但上市时间过长又显得有些老土。艾力绅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全新一代奥德赛亮相后,让MPV车型在我心中又调整了新的排名,无论是外形还是乘坐的舒适度都超出了同级别竞争对手。对于我这个比较挑剔的消费者而言,全新奥德赛会如何打动我,或许当你看完整篇文章就会明白。

  外观:转型成功 外观更加成熟稳重

  初次见到全新一代奥德赛的时候给我第一感觉就是本田又出新车系了?只是单从外观上来说根本无法往奥德赛那方面去想,脱胎换骨的改变出乎许多人的预料,外观更加成熟稳重,从原来的公私兼顾已经转向了更注重公商务用途的MPV。新奥德赛外观方面由官方提出了固态流线的设计理念,简单的说就是同概念车外形设计的高度重合给予了车身更多丰富、流线型的线条,更强调流体的外观设计趋势,或许这也将会成为本田今后的流行趋势。

  新奥德赛摒弃现款家用小巧的造型设计,外观更大气商务,流畅的线条与轮毂的造型可以看出保留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运动风格。成功的转型给予了新奥德赛外观上很好表现,虽然不能说是MPV中最优秀的,但我敢肯定名列前茅。

下一页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