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一代广汽本田奥德赛配置曝光 夏季上市

2014年07月12日22: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广汽本田奥德赛配置曝光 夏季上市

  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已经在7月9日正式下线,并将在今年夏季上市,可能是在8月9日。全新奥德赛上市后,现款奥德赛将会停产,不会同堂销售。PCauto论坛的网友(ID:杰瑞罗)曝光了全新奥德赛的参数配置表,见下图:

新一代奥德赛

  全新奥德赛参数配置表(点击浏览论坛曝光帖)

新一代奥德赛

  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基于第五代日版Odyssey打造。新一代奥德赛采用全新的本田家族脸谱是惯例了,亮点在终于配备了侧滑门,这才是一台MPV该有的样子!亮点不止一个,新一代奥德赛一改过去那副孱弱身材,第五代日版Odyssey那宽厚的身材已经接近第四代美版Odyssey了。

  

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广本新一代奥德赛 4830 1805 1695 2900
第5代日版Odyssey 4830 1800 1695 2900
广本第4代奥德赛 4810 1802 1570 2830
第4代美版Odyssey 5154 2011 1737 3000

 

新一代奥德赛

新一代奥德赛

  新一代奥德赛中控层次分明,整体造型更加简洁。中控台控制全盘弃用物理按键,由触控面板取代。这种设计视觉效果很好,但实际用起来往往会让人想念传统的按键和旋钮。(内饰配图为日版Odyssey

奥德赛

换代奥德赛官图解析

奥德赛

  内饰配图为日版Odyssey

  新一代奥德赛的第二排为名副其实的陆地公务舱,座椅可实现多种角度折叠,甚至可以完全放平,即便是织物座椅也能为你带来绝佳的舒适性。

东京车展:本田奥德赛实车亮相 更霸气

  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将会搭载与雅阁相同的K24W5 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243Nm。而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同样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新车的综合油耗为7.8L/100km。

(责编:吕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