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新飞度等?广汽本田4月18日将发布新车

2014年03月25日14:4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飞度等?广汽本田4月18日将发布新车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将于4月18日在北京举行“战略新车型先导会”,届时将有今年引入的新车型首发。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车型是什么,但根据此前报道,我们猜测新飞度、新奥德赛、新小型SUV以及新款歌诗图这几款车均有望亮相。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2款 2.4L 豪华版

  在今年,广汽本田有多款车将引入,其中不少我们预计都会在这次会上发布,并将随后正式亮相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在今年的新产品中,全新飞度非常引人注目。新飞度在外观、动力以及内饰上相比现款均有所升级,值得我们期待。

本田本田(进口)飞度(进口)2014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发布的新飞度』

本田本田(进口)奥德赛(海外)2014款 日版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发布的新奥德赛』

  对于新奥德赛来讲,新一代奥德赛此次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最大的,特别是车门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样式,第二排改为电动侧滑门,这样设计使得新车实用性大大提升。新一代奥德赛长宽高尺寸为4830mm/1820mm/1715mm,轴距为2900mm。这一尺寸比现款奥德赛大了一圈。

本田本田(进口)CONCEPT V2014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定妆照』

  而全新的小型SUV我们预计是广州车展发布的CONCEPT V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该车将和翼搏、昂科拉竞争。而新款歌诗图此前已经现身了工信部新车目录,新车除了外观采用了新设计之外,动力方面,高配车型将以3.0L+6AT取代现款车型上3.5L+5AT的动力系统。更多有关广汽本田新车的介绍,您可以点击下面的更多阅读了解。(编译/汽车之家王寅)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