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座椅调节存隐患 19836辆凯迪拉克SRX和科迈罗被召回

2014年07月25日08:3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曹淼)人民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4年8月3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0年至2012年款凯迪拉克SRX和2011年款雪佛兰科迈罗汽车,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8月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1983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工艺问题,部分配备前排电动调节座椅的凯迪拉克SRX和雪佛兰科迈罗汽车,其座椅高度调节执行器支架的固定螺栓可能会发生松脱,使得座会降至椅最低位置,可能影响前排驾驶员和乘员的驾乘状态,存在安全隐患。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座椅高度调节执行器支架,以消除隐患。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从2014年8月31日开始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免费零部件更换。消费者可以拨打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免费客服800-820-1902(凯迪拉克)、800-820-1912(雪佛兰),或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 

 

(责编:曹淼、姜颖)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