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代步车比拼 启辰R30/赛欧/奥拓/奇瑞QQ【2】

2014年07月24日10:4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步车比拼 启辰R30/赛欧/奥拓/奇瑞QQ

  【雪佛兰赛欧 指导价:5.68 - 7.58万元】

  赛欧与很多同级小车追求动感的外形风格不同,它更强调的是平易近人的思路,因此造型除了前脸稍有些动感之外,从两厢车型侧面线条和尾部都比较朴实。内饰也是如此,无论是中控设计还是材质与做工,都体现了大方以及严谨的合资车功底。匠心独具的仪表是一个亮点,大大的速度仪表左侧是数字转速表,右侧现实挡位状态,配合橙色背景光,时尚之外还能有几分家用车的温馨可爱。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3款赛欧两厢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3款赛欧两厢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3款赛欧两厢

  赛欧两厢整车尺寸为3947/1690/1503mm,从数据来看十分紧凑,虽然更加灵活方便,但是很多人会对空间有所顾虑。实际上,相比三厢车型,赛欧两厢车型将这一风格发挥得更加彻底。空间方面,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都有足够的余地,另外赛欧两厢还拥有后排座椅按比例放放倒功能,如果要拖运更多行李或物品,赛欧两厢更加理想。

  动力方面,赛欧有1.2L和1.4L车型,1.2L发动机提供了64KW最大功率和115N.m峰值扭矩,而1.4L车型则有76kw峰值功率和131N.m最大扭矩,作为灵活轻巧的小车型来说,赛欧还是能够享受到较为从容的动力输出,油耗也十分经济,手动变速箱清晰紧凑,EMT序列式自动变速箱拥有怠速爬行功能,比常见的AMT更加方便。

上海通用雪佛兰2011款赛欧两厢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