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更具竞争力 人民网试驾长安CS75 1.8T

李卓

2014年07月18日16: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记得长安CS75第一次亮相是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这也是自主品牌第一次在海外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大气的外观造型、优良的装配工艺使得这款车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媒体的关注。转年,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长安CS75正式上市,前期推出了2.0L车型,而之后推出的1.8T车型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CS75是长安针对城市SUV市场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为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对城市SUV的需求。

由于种种的原因,长安CS75前期只向市场推出了搭载了2.0L的车型。而1.8T车型很多人都是只闻其名不见其车,不过还好,这款搭载了1.8T涡轮增压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并没有让消费者等太久。

此次试驾的是1.8T车型,与之前的2.0L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完全一样,我的同事已经在之前2.0L车型的试驾中有过详尽介绍,为了避免过多的重复性,因此本文将重点阐述动力系统以及不同的配置差异,如需了解外观、内饰以及空间请点击此处阅览。《一眼动心魄 人民网试驾长安CS75》

下一页
(责编:李卓、姜颖)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