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预售37万-49万 奔驰新C级长轴距版接受预定

2014年07月15日19:5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李卓)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全新C级长轴距版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先期将推出C200L和C260L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7万元-49万元,新车计划在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C级长轴距版将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版本。运动轿车采用了运动型前脸设计并标配AMG车身风格套件;轿车则延续经典的立标前脸设计,诠释着三叉星徽的优雅与内涵。全新C级车轮廓分明的车身外观富有十足的张力,现代而又感性,极具辨识度的侧身特征线完美诠释了奔驰的设计语言,将雕塑感的车身烘托出来。

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度为4766mm,轴距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80mm,达到2920mm,与竞争对手宝马3系Li完全相同。

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是焕然一新,从车门延伸到中控台的流线设计,使驾驶空间相对独立,产生环绕感。仪表台在同级别中车型中首次采用ARTICO皮革材质包裹。3D效果的仪表盘取代了三炮筒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大尺寸的中控台面板优雅地掠过中央通风口和扶手,轮廓鲜明的流畅造型传递出一种纯粹的现代感。

在配置方面,全新C级长轴距版全系将标配全景天窗和LED前后灯组,并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的增强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当驾驶车辆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时,或存在静止的障碍物时,系统会向驾驶员发出视觉警告;当探测到碰撞风险时,可协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如果驾驶员未能作出反应,系统将介入自动降低车速。

另外,全新C级车还拥有多个同级别中唯一的配置,全面向S级轿车看齐。层次感丰富的3种环境氛围灯让全新C级车具备了“了解”驾驶者心情的能力。标配新型触摸板将驾驶者从按钮中解放,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手写输入,并可像智能手机般实现多点触控,清晰的触觉反馈进一步增强了人车互动。而只有在S级才能看到的“香氛喷雾发生器”则可以通过四种芳香在调节车内气味的同时,满足客户的极致个性需求。

在动力方面,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未来将提供多种车型选择。先期上市的车型只有C200L和C260L两款,它们均搭载了2.0T发动机。C200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C260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在传动部分均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据悉,未来北京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还将推出包括搭载1.6T发动机的C180L、238马力高功率2.0T发动机的C300L、以及使用3.0T不同输出功率发动机的C400L和C450L车型。

(责编:曾璇、聂丛笑)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