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演绎美学 7月15日接受预定

2014年07月24日14:32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姜颖)昨日,梅赛德斯-奔驰设计科技日于上海地标10 Corso Como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加州先锋设计中心创意总监Hubert Lee先生解读了梅赛德斯-奔驰设计理念,并介绍了全新长轴距C级车的美学精髓。据悉,全新长轴距C级车有轿车和运动轿车两款风格各异的车型选择,并自7月15日起接受预定。

奔驰设计师Hubert Lee先生向现场来宾讲解奔驰先锋的设计理念

全新长轴距C级车从设计之初便以中国市场的需求开发和打造。全新C级车轴距达2920毫米,造就了较好的车身比例,同时也营造了舒适的后排空间。梅赛德斯-奔驰运用诸多技术让全新长轴距C级车设计和功能相结合。

外形方面,全新长轴距C级车长发动机盖和短前后弦相搭配,使整体线条流畅。大尺寸进气口以及靠后的乘员舱设计使车身更富运动感。从车头向后延伸的下压特征线起到平衡车身的作用,后轮的大尺寸轮毂强化了尾部的感官视觉,衬托出车身的比例。外形设计在打造动感风格的同时,还降低了风阻系数。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模型

此次全新长轴距C级车推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款设计。轿车前脸经典的进气格栅搭配立标彰显优雅;运动轿车前脸的星徽盾标和双条幅格栅与整车的AMG车身风格套件形成搭配,颇具运动感。两款均标配有同级唯一的全LED头灯和尾灯,全新的头灯灯眉让前脸更具表情化,也让外观具有识别性。全新C级车配有奔驰独有的照明科技,能“感知”前方来车,调节自身亮度,减少眩光,提升驾驶安全。

内饰方面,全新长轴距C级车整体风格简约。线条从仪表盘正中向两侧延伸,ARTICO皮革材质包裹的仪表台和中控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高抛光木质纹理的面板从车门和中控两侧呈曲线伸展,产生包围感,使驾驶座位更加独立。金属感圆形通风口与木质纹理的暖色调形成对比

配置上,梅赛德斯-奔驰将全球首创的“香氛喷雾发生器”应用于全新长轴距C级车中,4种不同气味的香氛可以根据不同的天气、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心情选择。其专属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也首次应用于全新长轴距C级车中,并有3种色调可选,便于营造车内环境。全系标配的超大面积全景天窗让空间感延伸。

活动还邀请了来自建筑、平面等不同行业的设计专家,深入探讨“新豪华主义”在当代设计的体现。全新长轴距C级车在时尚和细节上都坚持着高标准,传递着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精髓。在整体设计不断提升的同时期待其良好的市场表现。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