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DS 5LS公布预售价 预售14.99万-24.99万元

2014年01月17日07:5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李卓)日前,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公布了DS 5LS预售价,预售区间为14.99万元-24.99万元。即日起,消费者可到各地DS 经销店和展厅近距离品鉴及预约DS 5LS。据之前报道,DS 5LS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销售。

DS 5LS外形借鉴了DS9概念车以及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该车定位为豪华紧凑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702/1840/1515mm,轴距达到2715mm。DS 5LS 是首款采用DS家族全新前脸“DS之翼”、独立佩戴DS车标的车型;DS家族全新前脸“DS之翼”大胆而唯美,配合整车3D雕塑设计、以及极富科技感、豪华感和未来感的镜面钻石切割轮毂,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DS 5LS的内饰用料更是考究典雅,人性化设计细致入微。NAPPA+Semi Aniline顶级真皮,法式双缝线缝制的“表链式”花纹座椅,细小缝隙中的减震膨胀胶营造的车内静谧感,共同塑造着DS 5LS超凡脱俗的5D全感官豪车体验。

DS 5LS车身阻尼垫也均使用安全环保的PVC材料与丁基橡胶,实现了整车无沥青,配合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制造了绿色健康的驾乘环境。

DS 5LS更装备引领世界潮流的高功率小排量发动机THP200,不仅动力与主流市场上2.0T发动机媲美,同时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DS 5LS的绿色环保设计加上DS CONNECT智能互联服务系统,结合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品位生活等五大功能带来的科技未来感,吸引了众多注重环保且热爱科技感的年轻消费者。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