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百公里油耗2.5L 五款30万内混动车推荐【4】

2014年07月15日08:45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公里油耗2.5L 五款30万内混动车推荐

  丰田 普锐斯

  车头还是存留这丰田家族的一些特征,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配合略显小巧的进气格栅孔,细节刻画很活泼的前大灯都为这款车增加了不少的生活气息,只是很有亲和力。下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相融合,增加了一些新的细节特征。

  新普锐斯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配合了拉丝的加工工艺,各个按键和内饰板装配十分细致,虽然多为硬质塑料的材质,但视觉效果却很到位。还是丰田那中庸但却处处精致的感觉。

  新普锐斯搭载一款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最大功率73kW(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本身相比老款的1.5L发动机在动力上已经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而配合具有60kW、207N·m动力输出的全新永磁交流电机后,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135马力),最大扭矩可提升至207N·m。

  点评:普锐斯算是混动车型中引入国内较早的一款,尤其是国产之后,售价也降低不少。更换CVT变速箱与全新发动机之后,工信部给出的油耗仅为4.3L。虽然身为A级车,但普锐斯在空间上的优势明显,实用性更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