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造型很动感 MG CS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2014年07月11日12:5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造型很动感 MG CS量产版无伪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MG CS量产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MG的家族式前脸设计,V型前格栅设计辨识度很高,下部格栅和保险杠区域看上去很有特点,其雾灯区域还采用了镀铬装饰,双五辐式轮圈看上去很动感。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很紧凑,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根据此前信息,该车的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造型也很时尚,配合橙色的车身颜色,整体散发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方面,MG CS量产版预计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王寅)

(责编:陈君(实习)、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