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3日行情:捷豹XJ优惠34.8万 奥迪宝马引领夏日狂降【2】

2014年07月03日09: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烟台德辉店内辉腾现车销售,全省最低价,仅限5台特促车,颜色可选,商务版车型可优惠1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购买。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行政型(柴油版)2012款 80.92 64.42 16.50 少量现车
3.0L商务型2012款 75.92 58.92 17.00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新辉腾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尤其是在前脸方面,镀铬散热格栅更显挺立,两旁的车头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个整体,过渡得很自然,其中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准配置。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下方的雾灯由圆形变成了条状设计,并且利用了LED技术,配上周围的镀铬装饰,为前脸增加了动感元素。

大众(进口)  3.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辉腾同样具有豪华的内饰,但并不缺乏个性。等我们真正进入到辉腾的内部时,我们才真正感觉到辉腾是一款与原来的大众车型完全不同的。除了方向盘上的大众标志外,我们找不到熟悉的大众元素。做工细致入微。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了上乘木质饰面,仪表盘和仪表板中央的时钟边缘采用了铬金属镶边。

大众(进口)  3.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77千瓦/241马力、246千瓦/335马力和309千瓦 /420马力。在选择将何种发动机装配于这一全新的轿车中时,辉腾非同一般的舒适性和动力性以及大众品牌的技术潜力被表露无遗。上市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有:3.2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177千瓦/241马力,汽车最大扭矩315牛·米,配备tiptronic六速手/自动变速箱.

大众辉腾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2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辉腾作为大众的旗舰产品承担起弘扬家族品牌的重担。2014年,辉腾依旧以淡定不张扬的形态表达出平和和淡泊,而内在的豪华却真实把控着时代的脉络。从辉腾正式上市至今,已经申请了超过100项专利技术。其中包括V10TDI和W12系列发动机、全新开发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创新的无直吹风四区域空调系统、空气悬挂、4motion四驱系统等,目前辉腾最高现金优惠17万元,有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请详询。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