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效动力 四款15万紧凑型两厢车推荐【4】

2014年07月02日10:0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效动力 四款15万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福特 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外观反面,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格栅,轮拱的设计更加富有力量感,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368mm/1823mm/1470mm。车尾更加凸显运动风格,整体设计十分流畅。

  全新福克斯备受好评的内饰设计,创造性的应用了动感线条,饱满造型设计,四幅式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出色,中控台面板个性十足,本分应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整体搭配非常个性。

  全新福克斯在引擎方面分别搭载了1.6L Ti-VCT发动机和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全新的2.0L发动机。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均为2.0L车型,该引擎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则为202N·m。传动部分,配备了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

  总结:四款车型的风格各不相同,观致3的稳重与福克斯的运动个性有着鲜明对比,而高尔夫7则显得波澜不惊没什么太大亮点,却也在内在本质上有着一定的进步,空间表现优秀的骐达个人认为在外形上没什么亮点,高效的动力系统可能是其最后的王牌。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