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效动力 四款15万紧凑型两厢车推荐【2】

2014年07月02日10:0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效动力 四款15万紧凑型两厢车推荐

  高尔夫7

  高尔夫车型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高尔夫7依然是辨识度很高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整体线条更加硬朗,经过加长轴距后侧腰线更加舒展,同样整车姿态也更加动感,细节上的小变化更能让消费者接受。

  内饰部分,相对于六代车型高尔夫7有着不错的进步,驾驶舱主体面向驾驶员一侧,这样做更有利于操作,重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也是一大亮点,内部整体的做工也保持了一汽大众一贯的高水准,中控面板加入了一块5.8寸液晶显示屏,带有导航、FM、DVD等功能。

  动力部分,搭载EA211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相比高尔夫6有了不少长进,发动机缸体从之前的铸铁材质变成了铝合金,整体减重20Kg。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老款E111增加19马力,扭矩增加30牛米。变速箱依旧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调教略有不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