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汽车常用专题>>上市新车大展台>>国内上市新车

10.78-15.98万元 全新卡罗拉上市

2014年06月19日23: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6月19日电(曹淼)6月19日晚,全新第11代COROLLA卡罗拉上市。此次上市的卡罗拉共配备1.6L、1.8L两种排量,7个级别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98万元,与预售价格保持一致。与旧款的价格区间相比,全新卡罗拉的最低价格下降了1.6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基于“先进质感”的设计概念,采用丰田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随着车身的加长,四轮的配置更趋向于四角;配备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卡罗拉整体上依旧充满居家风格。大量的钢琴烤漆面板、镀铬装饰、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等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和新鲜感。

下一页
(责编:吴佶、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